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总投资逾12亿元 全长5.15公里 兰州西固将打造一条贯穿南北的综合管廊

 2019/08/05/ 1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欧阳海杰

总投资逾12亿元 全长5.15公里

西固将打造一条贯穿南北的综合管廊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为了有效利用道路下的空间,节约城市用地,综合管廊成为打造城市景观的一条重要管线。8月2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兰州市西固区T018#-T020#道路综合管廊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将投资12亿元,打造一条贯穿西固南北的全长约5.15公里的综合管廊。

  据悉,西固区T018#-T020#道路综合管廊自北向南依次穿过:南滨河西路、环形东路、S002#、S057#广河路、B051#、S047#、西固巷、西固中街、西固南街、庄浪西路、福利西路、南山路。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体工程、附属系统工程。其中,主体工程主要包含标准段、人员出入口、吊装口、通风口等节点,附属系统工程主要为消防系统、通风系统、供电与照明系统、监控与报警系统、排水系统、标识系统。管廊全长约5.15公里。项目管廊断面模式分为5个断面共6段。项目估算总投资122738.66万元。

  公告显示,本项目采用BOT的PPP项目运作方式,即“建设-运营-移交”。项目资本金比例为项目总投资的20%,与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额一致。政府指定出资人出资5%,中标社会资本方出资95%。项目合作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为28年。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项目公司收入来源于可行性缺口补助和使用者付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