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警方抓获盗车嫌疑人 迅速追回发还两辆被盗车

 2019/08/05/ 10: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榆中警方抓获盗车嫌疑人 迅速追回发还两辆被盗车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榆中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盗车嫌疑人,并迅速追回发还两辆被盗车。

  7月11日至7月13日,榆中县县城连续发生两起盗窃汽车案件。接报后,榆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对受害人车辆停放处周边展开排查。通过大量工作,最终确定一名嫌疑男子,并发现该男子每次盗窃车辆后都驾驶车辆向定西方向逃窜。7月24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指挥配合下,办案民警在定西市安定区永定东路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姚某某供述了在我省酒泉市金塔县、定西市及兰州市区县等地多次盗窃他人车辆及车辆电瓶的犯罪事实。

  目前,被盗的两辆车已追回发还,犯罪嫌疑人姚某某已被榆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