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区:发动群众“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

 2019/08/02/ 11:1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田玥 通讯员许丽娜

安宁区:发动群众“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1日,安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月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安宁区将集中一个月时间开展整治活动,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介绍,此次综合治理行动主要在城区主次干道和重点路口、路段、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商业中心周边道路、公交车站、长途客运站、火车站、大型市场、居民区、旅游景点周边道路以及背街小巷交通秩序混乱的路段持续不断开展交通陋习整治工作,对机动车乱停乱放、乱占道、乱变道、乱鸣号、涉牌涉证违法、逆向行驶、车窗抛物、不礼让斑马线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对摩托车、电动车逆行、无牌无证上路行驶,不按导向行驶,闯红灯、随意调头、乱停放、占用盲道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对公交车、出租车司机行车时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机、吸烟、吃食物等现象进行整治;对行人乱穿马路、乱闯红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集中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行为。积极发动市民群众开展“随手拍”和利用行车记录仪举报交通违法,以期通过整治实现全市道路通行效率明显提高、交通秩序明显改观,自觉遵法守法氛围基本形成的工作目标。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玥 通讯员许丽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