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跨省特大运输毒品案

 2019/08/01/ 10:4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伊晓明 特约记者王成军

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跨省特大运输毒品案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 特约记者王成军)近期,七里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深入贯彻“大缉毒”理念,深化“两控两打”专项行动,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市公安局缉毒破案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根据前期掌握线索,在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相关部门、西固公安分局大力支持下,联手云南德宏、定西市陇西县、临夏州临夏市、广河县等兄弟单位缉毒部门成功破获一起跨省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公斤。

  7月25日,七里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在兰州市某快递中转站查获以果干伪装运载的毒品海洛因5箱。七里河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缉毒大队组织专门力量、顺线深挖。在省、市禁毒部门的协调指挥下,专案民警联合定西市陇西县警方进行深入侦查,在陇西警方的密切配合下,7月26日,办案民警在陇西县某快递点抓获收取快递的犯罪嫌疑人包某,随后在附近停放的车辆内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马某。经进一步工作,抓捕组民警紧抓战机、兵分两路,分别在广河县上集村抓获“买家”马某某,在广河县城某小区抓获湖北籍贩毒嫌疑人李某某。至此,该案涉及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目前,马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