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六大行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2019/07/25/ 10:5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包春袆

西固区六大行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特约记者包春袆)酷暑时节,西固区达川镇三江口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的工地上,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干着活,达川镇项目办主任钱天明又一次来到工地项目部,主动上门了解项目方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今年以来,西固区大力实施“六大行动”,切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即实施“破解难题大调研”行动,切实解决好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突出问题;实施“千企万商大走访”行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畅通政府与驻区企业沟通渠道,实现政企良性互动;实施“重大项目大攻坚”行动,抓作风促项目、抓项目促作风,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实施“行政审批大提速”行动,加快行政审批速度,简化优化办事流程,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实施“遗留问题大解决”行动,全力解决好房屋产权证办理、招商引资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实施“工作作风大转变”行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