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好人”王丽萍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2019/07/23/ 1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方大炭素公司员工——“兰州好人”王丽萍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在甘肃省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上,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在《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名单上,方大炭素设备部员工王丽萍位列其中,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献血是我力能所及的事,我有健康的热血,可以通过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王丽萍说。从1998年至今,她已累计献全血26次,共计8900毫升,献血量相当于2个成年人的全身血液量,她还是“中华骨髓库志愿者”当中的一员。2015年,王丽萍曾获“2012-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王丽萍是一个富有爱心的人,她热心公益事业,不仅仅体现在献血方面。她关注农村儿童上学难问题,曾经通过甘肃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介绍,担负起两名小学生捐资助学的义务;每逢救灾捐款,她总是第一个报名,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她曾荣获方大集团“感动方大十大人物”荣誉称号,方大炭素“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先进女工”“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13年被评为“兰州好人”,成为助人为乐的楷模。(罗永岗 张克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