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一小孩走失物业帮找回 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2019/07/19/ 10:3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小孩走失物业帮找回 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了我们的娃儿。”7月17日上午,兰州新区瑞岭物业瑞岭雅苑物业服务中心收到了来自小区业主敖先生送来的印有“情系业主伸援手尽职尽责品德高”字样的锦旗,表达对物业工作人员在短时间内帮助找回走失孩子的感激之情。

  7月10日17时,瑞岭雅苑物业服务中心接到小区业主敖女士的电话,在得知其2岁半的女儿在小区南门玩耍时走丢的消息后,客服人员杨翠翠详细询问了小孩的衣着特征,并将信息发送至工作微信群里,联系小区所有工作人员按照提供的衣着特征进行寻找走失小孩。17时40分,维修人员郁顺邦在小区19号楼作业时发现,有一个小女孩在小区院内哭泣,衣着特征与走失小女孩相似,于是一边安抚小孩的情绪,一边将其带领至南门保安室,并及时通知客服人员。客服人员收到消息后,立即电话告知业主敖女士,并一同前往南门保安室,将小孩送到业主手中。看到孩子平安回来,心急如焚的家长一把抱住孩子,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连连向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