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市红古区建设全市首家微信公众号矩阵平台

 2019/07/19/ 10:3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旭永

双屏时代练就“指尖上的红古”

红古区建设全市首家微信公众号矩阵平台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近日,红古区委网信办结合电脑屏幕、手机屏幕双屏,把该区54个部门、镇街、社区微信公众号等集纳到一个矩阵里头,群众咨询、办事,只要轻轻一点,各种流程一眼尽收。大家都说,这个“指尖上的便民大厅”,建的好。

  据悉,这为我市首个区级党政微信新媒体矩阵。移动互联网时代,党务政务新媒体作为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沟通的便捷通道,越来越发挥出重要作用。红古区委网信办统筹共享资源,有效整合资源,把该区党务政务微信矩阵建设在一个平面上,促使双屏端口发挥出主流媒体宣传集群优势。7月16日,记者走访了解到,该区微信新媒体矩阵已初步形成,8个镇街、19个部门微信公众号现已“上岗”,一支联系紧密、信息通畅的“指尖红古”队伍被顺利建设起来,发展壮大。

  红古区委网信办主任郑鑫介绍说,该区着手建设红古区综合性网站,并将完成电脑屏、手机屏的双屏合一,为实现扩大对外宣传、形象展示,承载一网办理、掌上办理功能,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提供技术支持。她表态说,将进一步拓展便民服务功能,加强后台运行维护管理,确保互联网信息安全,不断提高红古区的信息发布质量,有力推动全区形成网上宣传引导新格局,助力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