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获好评

 2019/07/17/ 10: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获好评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司司长马纯良一行来兰检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表示认可。

  参加全国第五期食品生产检查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后,马纯良司长一行进车间、查库房、看资料、听汇报,先后来到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甘肃汇鑫园食品有限公司,与基层监管人员一道,实地了解企业食品安全管理状况、质量可追溯体系建设、全产业链监管等情况,就食品安全标准化生产、质量内控、企业自查等重点环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审阅企业许可档案时,马纯良司长认真查看甘肃省行政许可系统,对兰州市的许可服务质量和档案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服务企业、承诺制许可、监管人员许可审查、低风险品种逐步取消许可等问题与一线监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

  马纯良一行对兰州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在食品安全管理、品牌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在食品生产环节安全监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许。马纯良强调,企业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完善建立原材料审评标准制度,严格执行品控定期自查制度,切实以制度强管理、以食品安全促效益、以质量创品牌,筑牢食品安全立体防线。同时,地方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尝试,积极探索创新监管模式和手段,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职责;要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督促企业落实好食品生产主体责任,让食品安全监管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有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