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盐什公路7月15日起封闭改造 兰州交警发布最佳绕行提示

 2019/07/16/ 10: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盐什公路昨起封闭改造 交警发布最佳绕行提示

  7月15日,记者从河北大队了解到,为保证盐什公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相关部门定于2019年7月15日开始对以下路段进行封闭施工,请途经以下路段的车辆提前规划最佳绕行路线和出行方式,以免因道路施工耽误出行。

  1.封闭路段:

  水源村桥至雁白桥北、碧桂园立交桥桥下至雁白桥桥头。

  2.封闭时间:

  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10月15日(如果该时段内道路施工未完工,则施工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

  3.绕行路线:

  ①由水源村桥至雁白桥的车辆请绕行滨河路或北环路。

  ②由北环路至雁白桥的车辆,请绕行西侧的临时车道;由雁白桥或青白石至北环路的车辆,请绕行东侧临时车道。

  4.注意事项:

  ①封闭施工期间,南北双向直达车道需由东西两侧的临时车道绕行,请过往车辆提前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②行驶至雁白桥附近时需按照交通诱导标牌和交警的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