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交警支队切实解决双职工家庭小孩无人看管难题

 2019/07/16/ 10: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真棒!警营有了暑期托管班

兰州交警支队切实解决双职工家庭小孩无人看管难题

孩子们在托管班开启欢乐暑假。

  孩子放暑假了,一个人在家怎能让人放心?带到单位又怕影响工作。对于很多城市的双职工家庭来说,暑假给孩子找个好去处真是个头疼的事。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考虑到机关工作人员的难处,在暑假推出托管班。7月15日上午托管班正式开班,20多个孩子将在这里开启欢乐暑假。该托管班自7月15日至8月25日,开设时间为期40天。

  据了解,此次托管的孩子是支队机关民警、辅警、职工的子女,年龄在7周岁以上15周岁以下。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党委临时抽调两名管理人员,托管期间每天上午的活动主要以读书学习辅导作业为主,下午将组织孩子开展益智游戏、体育活动等孩子们喜欢的活动。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