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火热七月 激情足球 甘肃麦斯力战胜重庆润麒赢得中冠联赛全国16强席位(图)

 2019/07/15/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

双方运动员积极拼抢。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 文/图)七月流火,激情足球。今天下午3时30,甘肃麦斯足球俱乐部与重庆润足球俱乐部附加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北校区足球场拉开战幕。经过激烈对决,最终甘肃麦斯4:2战胜重庆润

球员入场。

  今天下午3时30分,兰州交通大学北校区足球场人声鼎沸,随着双方运动员的入场,一场争夺中联赛全国16强席位的足球赛上演精彩对决。甘肃麦斯力足球俱乐部与重庆润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们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积极拼抢。他们用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生动地诠释了足球运动的魅力。一粒粒精彩进球,不仅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还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观众为球队加油。

  最终,甘肃麦斯4:2战胜重庆润,顺利拿下了这场重要比赛,甘肃麦斯赢得了中联赛全国16强的一个宝贵席位,将参加下一阶段的全国总决赛,这对于沉寂已久的甘肃足球来说,是一场久违的荣耀。

双方球员你争我抢。

  据了解,7月7日,历时3个月的2019中大区所有比全部结束,10个小组的排名也全部确定。10个小组的第一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直接晋级了全国16强,其余8个小组的第二名将以单淘汰方式决出最后4个16强名额,而甘肃麦斯力足球俱乐部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进入了残酷的附加。由于排名靠前,甘肃麦斯力足球俱乐部此次附加坐镇主场,迎来重庆润足球俱乐部的挑战。

精彩进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