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高”今日开录

 2019/07/12/ 1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高”今日开录

7月16日22时至17日10时考生可登录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在完成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录取之后,2019年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第四批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2日开始。考生可在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或http://www.lanzho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普通高中录取时从提前批次到第五批次按批次顺序依次录取,已被前一批次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志愿学校的录取;同一批次内按志愿顺序录取,已被前一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志愿学校的录取。若出现考生成绩并列,则同时被录取。

  第四批次(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设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4个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12日—16日,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录取时按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的顺序进行。第四批次学校录取时,先进行本批次各类特色班的录取;然后进行统招第一志愿和自主招生志愿的录取;若未完成招生计划,进入统招第二志愿录取。

  第四批次录取结束后,仍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须在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每个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一个征集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根据网上征集志愿,在科目Ⅱ达到规定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按照科目Ⅰ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8日22:00—7月19日10:00。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