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举办演讲比赛抒发情怀讴歌祖国

 2019/07/11/ 11:3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李奕萱

西固区举办演讲比赛抒发情怀讴歌祖国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特约记者李奕萱)“70年,中国特色,开辟新路;70年,波澜壮阔,大笔挥就;70年,鸿篇巨制,如美画图;70年,筑梦航程,历历在目……”7月9日,西固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固二小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驻区企业党组织的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辉煌70年·共筑西固梦”主题,结合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等,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抒发自己的情怀,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家乡。

  此次比赛旨在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广泛宣传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果,进一步激发斗志、昂扬士气,为增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带动、影响和鼓舞作用。比赛当天,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2组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演讲。区教育局肖婧声情并茂地演讲了《青春新篇章》,从领袖的事迹、身边革命前辈的故事,谈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以立党为公、忠诚人民的奉献精神讲自己这代人该如何谱写牢记责任使命,不忘初心青春新篇章;陈坪街道王生勇演讲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字里行间均流露出对党、祖国深深的热爱;兰州石化的赵鹏演讲的《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梦》讲述兰州石化人创业报国初心不改,持之不渝助力石化城发展的家国情怀……选手们的演讲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或激情昂扬,或低回婉转,时而热情高亢,时而泣泪轻诉,他们用真挚的情感,饱含深情的语调,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谈理想,充分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