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交通观察】永登公路段开展抢险应急演练

 2019/07/11/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白银高养中心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近期,白银高养中心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养护管理等工作信息报送,努力提高报送质量,深入挖掘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和创新,进一步增强了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行业特色,有力促进了信息报送工作再上新台阶。(杨雪峰 魏明)

  刘家峡公路段全面提升路况质量

  为保障全国滑翔伞锦标赛在甘肃永靖刘家峡顺利举行,连日来,刘家峡公路段组织职工全面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集中清理了边坡、边沟垃圾和杂草,加大路面清扫频次,全力保障比赛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杨清云)

  永登庄浪河大桥顺利通车

  近日,永登庄浪河大桥顺利通车。该桥历时11个月顺利建成,全长154.45米,宽12米。该桥的完工,打通了庄浪河两岸的快速通道,完善了城市道路网络,疏导了城区东西交通流量,缓解了通行压力,对推动永登县经济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汤志强)

  正宁公路段完善应急救援体系

  为进一步完善公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体系,近期,正宁公路段开展了公路水毁抢险应急演练。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投入抢险演练作业中,演练取得圆满成功,为确保该段所辖公路安全畅通打下了坚实基础。(谢小强)

  肃州公路段举办庆祝建党主题晚会

  日前,肃州公路段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合唱晚会。整场晚会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三个篇章,职工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阳光的笑容、最昂扬的精气神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努力开启交通强国新篇章作出公路人应有的贡献。(潘 君)

  酒泉公路局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近期,正值养护生产大忙季节,为了更好地保障广大养护职工在高温天气的作业安全和身心健康,该段在及时将降暑饮品送到养护一线的同时,还做好医疗保险二次报销相关政策的宣传,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职工心上。(柳丽丽)

  刘家峡公路段加强公路养护管理

  连日来,刘家峡公路段围绕公路养护谋划工作,全力推动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在具体工作中,切实突出精细化管理,全面抓好各个环节。同时,还认真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充分确保辖养公路环境整洁与通行安全。(谭作玲)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