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交通观察】永登公路段开展抢险应急演练

 2019/07/11/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永登公路段开展抢险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灾毁预防工作,近日,永登公路段联合当地路政执法管理所开展了公路灾毁抢险应急演练。该段启动公路灾毁抢险应急预案,出动应急抢险队伍,抢修砌筑围堰拦水坝,其他各应急小组对桥梁基础进行应急处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汤志强 杨千惠)

  正宁公路段加强革命传统再教育

  日前,正宁公路段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梁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弘扬南梁精神不忘初心,歌唱革命歌曲牢记使命”主题日教育活动。全体人员踏寻革命先辈足迹、诵读红色经典、歌唱革命歌曲,通过参观及聆听先烈事迹,深刻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再教育。(谢小强 赵金龙)

  白银高养中心全力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连日来,白银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局部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为此,白银高养中心及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对管养路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做好薄弱环节的巩固修缮工作,全力应对汛期各类突发情况,确保所监管高速公路的安全平稳运行。(杨雪峰 魏 明)

  成县公路段开展庆祝建党系列活动

  近日,成县公路段开展了2019年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通过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和“两当兵变”旧址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等内容,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进一步促进了全段公路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海霞 张之文)

  玉门公路段开展廉政主题演讲会

  日前,甘肃省交通厅纪检监察工作河西西片协作区廉政主题巡回演讲组来到玉门公路段开讲。演讲者们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讲身边廉洁故事、吹行业廉洁清风的方式,阐述了从政美德和品行操守,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廉政这根“红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赵 星)

  宕昌公路段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共建

  近期,宕昌公路段深入帮扶村宕昌县临江铺镇郭家湾村,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对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培育、“3+1”冲刺清零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郭家湾村下一步驻村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群众提出的出行困难问题进行了答复。(伍丽霞 罗瑞斌)

  两当公路段驰援金洞乡水毁公路

  日前,因连续降雨,金洞乡立渠村林场附近公路遭水毁阻断,车辆通行困难。两当公路段随即组织突击队,调动一台装载机及时赶赴现场抢修。到达现场后,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勘察,通过观察山体破碎情况,制定出抢通方案。经过2小时奋力抢修,道路恢复通行。(吕雨佳 刘旭硕)

  肃州公路段举办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近日,肃州公路段举行了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一线养护职工结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将安全的重要意义娓娓道来,在全段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白晓霞 侯艳玲)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