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公司开展筑炉工技术比武活动

 2019/07/11/ 11: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方大炭素公司组织开展了筑炉工技术比武活动,进一步锤炼筑炉工综合素质,打造过硬的生产保障队伍。活动由该公司设备部组织实施。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技术比武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检验和提高员工的操作技术水平,为该公司环式焙烧炉、石墨化炉等各项炉窑大修、技改项目的实施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这次比武和以往不同的是在考评方面,除了常规的技术要求和操作方法外,加大了安全文明施工及现场5S管理的考评分值。

  比武中,参与员工在现场劳保穿戴齐全规范,认真对现场环境进行危险源辨识,及时检测现场煤气情况,作业严格按SJP模板程序进行操作。比武当天尽管天气炎热,相邻炉室正在生产,但大家依然保持了旺盛的参赛热情,各项操作一丝不苟,没有丝毫懈怠。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砌筑,比赛圆满结束。经考评组现场检查考评,参加此次技术比武的16名员工的砌筑质量全部合格,其中筑炉一组员工刘虎峰荣获此次技术比武第一名。(李小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