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洽会上兰州城关区42个项目签约398亿元 海亮集团5000万元大砂坪建学校

 2019/07/05/ 1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刘琼

兰洽会上城关区42个项目签约398亿元——

海亮集团5000万元大砂坪建学校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本届兰洽会,我们与城关区政府就城建学校改建办学项目迅速达成合作,计划投资超过5000万元。”7月4日,在城关区举行的第25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推介活动上,海亮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辛颖向记者介绍称,本届兰洽会上,海亮教育集团将有多个教育项目落地城关区。

  据记者了解,本届兰洽会上,海亮教育投资集团与城关区签约的海亮兰州市城建学校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大砂坪左家湾19号,占地面积约116亩,建筑面积约38600平方米。经前期考察和座谈,海亮教育投资集团拟投资5000万元,改建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学生总数约2500人,2020年9月1日开学。

  记者留意到,当天签约的项目中,不乏多个500强及知名上市企业。基于兰州科技创新园的发展优势,城关区将与网易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签订具体合作协议,促成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在东岗片区落地。

  据悉,该项目将通过整合网易优势资源,以网易杭州研究院为核心,挖掘网易在游戏、传媒、教育、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结合兰州实际,着力构建产业研发、孵化、交易及产业化全链条的网易数字信息科创园区,打造西北地区首个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据记者了解,经过前期包装凝练,本届兰洽会城关区重点推介项目46个,其中,科技文化类项目6个,楼宇总部项目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23个,其他项目7个。最终,城关区共签约项目42个,签约金额398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