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发布

兰州城关交警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

 2019/07/05/ 10: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城关交警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4日,城关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大力整治电动车违法载人、载货等交通违法行为。

  期间,交警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查纠电动车违法载人、载货行为。对电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当即责令驾驶员消除安全隐患并对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宣传了电动车违法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以及相关管理规定,在治理的同时起到了很好的宣教目的。对没有上牌的电动车进行登记,提醒驾驶员尽快去就近的交警大队办理上牌手续。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