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洽会·签约】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暨第25届兰洽会七里河区签约仪式举行 16个项目引资54.39亿元

 2019/07/04/ 1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有中

兰洽会·签约 

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暨第25届兰洽会七里河区签约仪式举行

16个项目引资54.39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有中 摄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有中)7月3日上午,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暨第25届兰洽会七里河区专场签约仪式在七里河区百合公园举行开幕仪式。在现场记者了解到,2019年上半年,七里河区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55.33亿元,在近郊四区中位居第一。

  当日上午,16个七里河区区管项目完成了现场签约,总签约额54.39亿元。签约项目以现代商贸、供应链体系建设及旧城改造项目为主。

  据悉,下一步,七里河区还将在商业二次招商、文化旅游招商、商贸物流招商、创新创业招商、棚户区改造招商等五个方面继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同时,主题为“风吹百合香·文明七里河”的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3日正式开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将陆续开展“丹青百合”画展、第二十四届石佛沟花儿会、“百合之路”山地马拉松、“百合之约·一生相守”主题联谊会、第二届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节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