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在兰州市城关法院召开

 2019/07/03/ 10:2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烁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在城关法院召开

形成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7月2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在城关区法院召开,省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孙治强、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主任兰向亭及省扫黑办一行四人参加调研会议,城关区委政法扫黑办、城关区法院、城关区检察院、城关区公安分局、区城市管理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期特点、存在的问题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座谈,城关区法院汇报了城关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工作情况,与调研组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建议。

  省委政法委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这是一次卓有成效的调研会议,此次会议收集了各基层单位领导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单位能积极协调配合,发挥各自职能,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