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乘坐兰州地铁 四种支付方式可享票价优惠

 2019/07/02/ 11: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实习生 唐旭

四种支付方式可享票价优惠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 实习生 唐旭)7月1日,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发布乘坐地铁优惠政策,使用二维码、信用卡、银联手机闪付三种乘车方式享受优惠更多,可在年底前享受乘坐地铁大幅优惠政策名额为190万个。

  兰州轨道交通已有多种乘车优惠方式,可享受不同优惠政策。使用由兰州轨道交通发行的具有互联互通标识的交通一卡通车票,可在车站客服中心办理。一卡通标准卡乘坐轨道交通享受9.5折优惠,乘坐兰州公交享受8.5折优惠,其他城市享受当地优惠;下载兰州轨道APP,绑定信用卡,进出车站时在闸机二维码识别区扫码过闸,可享受兰州轨道票价4元以内五折优惠,5元以上(含5元)优惠2元封顶;使用支持具有闪付功能的银联信用卡(以62开头)进出车站时在闸机刷卡区刷卡过闸,享7折优惠;兰州轨道交通支持银联手机闪付,使用时绑定信用卡在闸机刷卡区刷卡过闸,可享受兰州轨道票价4元以内五折优惠,5元以上(含5元)优惠2元封顶。特别是使用二维码、信用卡、银联手机闪付三种乘车方式享受优惠更多,单用户单日限享两次优惠;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号任意信息重叠即视为同一用户;优惠名额共190万个,用完即止;优惠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