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零距离”换乘 运游融合发展 兰州开通35条景区直通车线路

 2019/07/01/ 1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零距离”换乘 运游融合发展

兰州开通35条景区直通车线路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通过运游融合业务的开展,积极发挥客运‘零距离’换乘优势,共同构建‘最先一公里+大交通+最后一公里’的旅游直通车、一日游、二日游和周边游等出行服务体系……”6月29日上午,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承办的旅游景区直通车启动仪式暨业务推介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据悉,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已经相继开通了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兴隆山大景区、吐鲁沟、石佛沟、猪驮山、青城古镇、河口古镇、黄河石林等35条旅游景区直通车线路,实现了与景区交通无缝对接,使游客到达景区“一站直达无障碍往返”,极大地方便和满足了市民和游客的出行需求。同时,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已入驻旅游运输企业25家、旅行社5家,对600余辆旅游车实行统一进站、统一安检、统一发车、统一出门登记查验的管理,有效缓解了火车站周边交通压力。启动仪式上,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还与兴隆山景区、青城古镇、河口古镇、永登美乐幸福农场等四家重点景区进行合作意向签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