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一行到方大炭素公司走访调研

 2019/06/30/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5日,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兰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敬国华一行到方大炭素走访调研。红古区委副书记、区长薛蕾以及方大炭素公司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李宏亚一行首先到方大炭素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党建展厅参观,听取方大炭素公司企业发展相关情况汇报,仔细浏览了企业珍贵老照片、产品实物,详细了解方大炭素公司的历史沿革、生产工艺、装备实力、技术研发等。当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各项福利时,李宏亚对该公司医疗资助、节日福利、教育福利、“方大养老金”等福利政策听得很仔细,不时点头赞许。李宏亚边走边看,对炭素产业发展及炭素新材料应用前景尤为关注,关切地询问目前炭素市场行情,了解方大炭素公司积极应对市场、保持高质量发展的相关策略及措施。

  在红古区相关领导及方大炭素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李宏亚一行还深入该公司压型、加工等工序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罗永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