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区将打造迎门滩多功能商业中心区

 2019/06/28/ 1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安宁区将打造迎门滩多功能商业中心区

以“黄河明珠·都市之心”为定位 一期开发即将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6月27日下午,兰洽会安宁区重点项目推介会及高峰论坛召开,现场对一批重点项目进行推介。据悉,安宁区将在迎门滩打造一个多功能商业中心区,助推全区经济发展,一期开发大幕即将正式启动。

  兰州市安宁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吉彬在推介会上介绍,安宁区用了近两年的时间,启动迎门滩商务集中区三大片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活动和方案深化,请全国著名的规划设计大师把关评审。目前,迎门滩商务集中区深化成果已通过兰州市自然资源局技术审查和兰州市规委会原则通过。

  迎门滩商务集中区规划设计范围位于兰州市安宁区中部,西起桃林路,东至万新南路,南起富强路,北至安宁西路,总用地面积约3360亩。其中:核心区设计范围总用地面积约1020.6亩。该项目以“黄河明珠·都市之心”为项目定位,规划建设城市双修先行区、西部创新发展示范区、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交流引领区。该片区将突出打造商务中心、商业中心、会议中心、科技金融中心、演艺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和市民服务中心七大中心功能;旨在实现行政中心向市级商务商业中心转变,构建兰西城市群标志性商务中心区。

  据介绍,迎门滩商务集中区围绕中央公园和城市绿廊,地上由约31栋充满现代风格和地域特色的高层建筑建筑群组成,将成为兰西城市群的新地标,最具活力的CBD。项目设计开发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其中:地下特色商业步行街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据悉,迎门滩商务集中区一期开发即将启动。

  另外,记者从推介会上还了解到,安宁区另一项目中海环宇城及中海广场项目是中海集团发展战略下的商业标杆项目,斥资20多亿开发建设,涵盖一站式购物中心、主题情景步行街、写字楼及公寓等多种物业。该项目已经于今年6月顺利封顶,预计将于2020年底盛大开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