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中考阅卷6月27日结束

 2019/06/26/ 10:5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孙亚斐

我市中考阅卷明日结束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亚斐)6月2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9年中考试卷阅卷工作将于27日结束。据悉,今年仍采用网上阅卷技术,阅卷教师由市教育局抽调和组织责任心强、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无直系亲属参加当年中考,并有较高学科业务水平、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的教师参加中考阅卷工作。

  6月28日至7月2日,整理阅卷数据、核查成绩、划定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向社会公布。考生和家长可直接从报考学校和毕业学校查询。

  今年高中录取于7月8日开始,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其中,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8日至11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1日22:00至7月12日8:00;第四批次录取时间:7月12日至16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6日22:00至7月17日10:00;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月16日22:00至7月17日10:00,结果查询时间:7月18日22:00至7月19日10:0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