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云剑行动”兰州警方抓获逃犯35名

 2019/06/26/ 10:5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苟宏伟 刘胜男

“云剑行动”兰州警方抓获逃犯35名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 特约记者苟宏伟 刘胜男)近日,公安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套路贷犯罪、严重暴力犯罪、在逃人员亮剑。行动开始后,兰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统筹兼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云剑行动”两个战场,强化协作,合成作战,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提高打击效能。

  截至6月25日,我市共抓获网上逃犯35名。其中,七里河分局抓获16名,刑警支队、永登县局、皋兰县局各抓获4名,城关分局、榆中县局各抓获2名,安宁分局、西固分局、交警支队各抓获1名。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兰州公安郑重告诫在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呼吁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