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海、兰临、青藏三条高速公路施工 部分车道临时封闭

 2019/06/26/ 10:57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强

兰海、兰临、青藏三条高速公路施工

部分车道临时封闭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经兰州公路局批准,公路养护部门6月25日22时至6月26日7时,在G75兰海高速兰临段、临洮至兰州方向、七里河区西果园乡XK2+750(过兰州南收费站3公里)处,进行桥梁与路基护栏过渡搭接安装作业,施工期间占用超车道,行车道、应急车道正常通行。

  经兰州公路局批准,养护单位拟于6月25日22时至6月26日7时,在G22青兰高速巉柳段、兰州至定西方向、榆中县和平镇XK1858+950-XK1859+050(距离柳沟河收费站2公里)处,进行护坡水毁修复施工作业。施工期间应急车道、行车道封闭施工,超车道正常通行。

  6月25日22时至6月26日7时,在G6京藏高速兰海段、兰州至海石湾方向、永靖县西河村SK1670+500(过花庄收费站4公里)处,我省公路部门进行路面沉陷处治作业,施工期间先占用应急车道及行车道,超车道正常通行。待应急车道及行车道铺筑完毕后占用超车道,应急车道及行车道正常通行。请途经车辆服从现场人员指挥,减速慢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