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县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举措 政务服务提质升级 办事群众尽享便捷

 2019/06/25/ 11:0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军 特约记者 卞恩凯 魏涛

榆中县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举措

政务服务提质升级 办事群众尽享便捷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军 特约记者卞恩凯 魏涛)今年以来,榆中县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举措,着力促进政务服务各项工作的提档升级。

  近日,记者走进榆中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在大厅醒目位置,各进驻单位的办事指南(二维码)和监督电话,窗口人员的“文明用语”、“服务态度”、“仪表形象”、“工作纪律”和政务服务“十不准”行为规范以及“为民服务四项公开承诺”、投诉处理制度、投诉电话和网络邮箱公示于众,大厅等候区还设置了饮水机、报刊栏、自助上网查询电脑、咨询服务台,免费阅读点。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发放窗口办事指南。

  榆中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周建介绍,现在便民服务业务要保证在五天之内完成,政务大厅配备了便民自助服务点,由专人帮助群众,按业务流程在办事窗口办理各类业务,办理时间缩短,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我只跑了一趟,几天前在网上办理登记、上传材料,今天来拿证。”在办事窗口,杨女士一次性拿到了所有工商证照。杨女士表示,最近她明显感到办理各类项目审批跑的次数少了,跑的窗口少了,提供材料少了,办理时间短了。

  该中心针对办事群众反映部分审批事项涉及要件多、程序杂、周期长,特别是项目审批存在“跑不完的手续、盖不全的章”的现象,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对全县672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审批依据、审批要件、审批流程、办理时限以及办理地点和联系方式等内容在甘肃政务服务网榆中子站全面进行了更新完善。对年度办件量极少的单位撤销了大厅窗口,着力改变有业务关联度的单位群众办事“多头跑”、反复提交材料的现象。进驻大厅15家单位26个服务窗口,前5个月大厅实现各类办件4592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