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规划

兰州市领导调研新区重点生态建设项目

 2019/06/25/ 10:5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市领导调研新区重点生态建设项目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6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在深入新区重点生态建设项目现场调研时强调,各部门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把握工程特点,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进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形成合力,优质、高效、有序推进城市重点生态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生态新区样本。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同行调研。

  调研中,杨建忠要求新区各部门要统筹规划重点生态项目建设,注重局部亮点打造,结合新区实际,优化完善实施方案,全方位提升新区城市品位。合理布局植被种植,进一步提高景观设计水平,充分挖掘区域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历史文化等旅游资源,打造具有新区特色的景观休闲区,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在水秦路生态修复工程现场,杨建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规划、科学调度、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把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让绿色成为新区发展的不变底色。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解决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系统推进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不折不扣地完成生态修复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对重点工作任务再细化、再分解,严格对照要求和标准,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生态新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