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安宁区检察院“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获好评

 2019/06/20/ 1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 近日,由白银市县(区)两级检察院及白银市工商联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前来兰州市安宁区检察院调研“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活动中,兰州市安宁区检察院汇报了专项行动试点以来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详细介绍了在试点工作中建立完善的《工作流程图》《线索办理流程图》《走访摸排线索台账》《走访线索登记表》等资料,介绍了走访民营企业时携带的《致民营企业的一封信》《专项行动宣传手册》《专项行动调查问卷》《专项行动联系卡》等,交流了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解决办法。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安宁区检察院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白银市检察院带队领导表示,安宁区检察院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在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形成的工作机制、流程、经验等值得复制推广,特别是区院在案件线索处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具有很强的借鉴价值。

  白银市工商联的带队领导在听取汇报后表示,“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既是检察机关以人民为中心司法理念的生动实践,更是回应了民营企业对营商环境、检察产品的新期待。白银市工商联将会全力支持和配合走访企业活动,将和检察机关一道开展好专项行动,促进营商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安宁区检察院和白银市两级检察机关、白银市工商联加深了了解,搭建了沟通桥梁,在跨地区线索移送方面强化了合作配合,将会有效推动专项行动的纵深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