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扫黑除恶进行时】兰州安宁区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2019/06/19/ 11: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申亮

安宁区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6个方面31个问题,安宁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制定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方案》,确定了整改单位、时限和责任人,确保了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交办的任务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同时,把各项整改任务要求体现和贯穿到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日常监管,对可能存在涉黑、涉恶及易产生乱象的11个便民交易点,1个集贸市场,以及立达汽配城、黄海建材市场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维护公平的市场秩序。

  在重点区域整治方面,水挂庄街巷西头新设立的社区警务室对巷道的治安进行了有效治理。该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孔家崖街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该区域内“五小行业”的监管力度,加强“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入户宣传,形成专防专治、联防联治的工作格局,不断巩固并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截至6月16日20时,安宁区共收到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9督导组移交线索56条,办结46条,剩余10条正在加紧核查办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