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交警夜查 揪出一串“酒鬼”

 2019/06/19/ 11: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王晓刚

交警夜查 揪出一串“酒鬼”

  ●司机身上有酒味 一查是醉驾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7日晚10时许,盐场堡高速公路大队在兰州收费站对一辆甘A号牌小型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身上有酒味。交警立即对驾驶人闫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30.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目前,正在等待血检结果。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仅仅半个小时 查获3起醉驾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7晚至18日凌晨,西固交警大队在辖区玉门街开展夜查行动。18日凌晨1点至2点时分,先后查获3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其中两名女性驾驶人许某、牟某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分别为95mg/100ml、122mg/100ml。另一驾驶人李某在接受检查时态度恶劣、拒不配合,后经民警强制带至医院进行血样采集,鉴定结果为102mg/100ml。接下来,民警将依法对3名驾驶人做出处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晓刚

  ●“昨晚喝了些,我以为没事了!”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部分司机对酒驾的认识存在误区,认为前一晚喝酒,睡醒以后就可以上路行驶了,但结果却是人醒酒未散。6月18日,仅仅半个小时,树屏高速交警大队在收费站就查获3起“隔夜醉”。

  当天早上10时01分,王某酒后驾驶小型客车,在中川收费站被交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仪检测,结果为24.1mg/100ml。两分钟后,早上10时03分,田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在兰州西收费站被民警查获,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2.3mg/100ml。半小时后,早上10时30分,颜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在兰州西收费站被民警查获,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80.7mg/100ml。

  “警官,我真的早上没有喝酒。昨晚喝了些,我以为没事了!”当民警询问有没有喝酒时,3名驾驶员这样强调。原来,这3名驾驶员均为“隔夜醉”,原本二两的酒量,头一天晚上却喝了半斤。本以为休息了一夜后第二天驾车去上班,没想到才行驶至收费站就被交警查到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酒驾被罚不悔改 二次酒驾终被拘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7日,经七里河公安分局批准,决定对两次酒驾人员姚某合并执行罚款2200元并处拘留7日的处罚。目前,姚某已被送至七里河拘留所。

  姚某是七里河区西果园镇人,搞养殖业。2018年12月28日,姚某因饮酒后驾车被龚家湾交警大队西果园中队查获,被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今年5月23日,姚某又因酒驾第二次被交警查获。据姚某交待,事发当晚他在家饮酒时接到养殖场技术员电话,称打不到车。他觉得自己喝的又不多,送一下技术员应该没问题,没想到再次因酒驾被查获。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晓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