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城关区开出首张不文明遛狗罚单

 2019/06/18/ 10:5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城关区开出首张不文明遛狗罚单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5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女子执法中队在张掖路步行街巡逻时,查处一起不听劝阻的不文明遛狗行为,并开出城关区首张不文明遛狗罚单。

  “大爷您好,此前已提醒过您,步行街禁止遛狗,您可以抱着小狗离开吗?”15日下午,女子执法中队队员对王大爷亮出了证件,王大爷这才不情愿地把他的小狗抱到了怀里。还说,我的狗这么小能有啥事情,我养了多年狗也没出过事。

  执法队员再次向王大爷告知,步行街是禁止携带犬只进入区域,周末街上行人非常多,他遛狗也没给狗牵绳子,按照兰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要对他进行罚款。王大爷看到执法队员拿出了罚款单,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并低下头说:“是我做错了,罚款我交,以后我也会按照规定,不在禁止犬只入内区域遛狗”。随后执法队员核实王大爷信息,开出了城关区首张不文明遛狗罚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