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永登县公安局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 抓获21名赌博违法行为人

 2019/06/17/ 1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永登县公安局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

抓获21名赌博违法行为人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6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永登县局城关派出所于6月10日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赌博违法行为人21名。

  据了解,自省公安厅和兰州市公安局扫黑除恶整治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行动以来,永登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紧紧依托“一标三实”基础资源优势,开展线索摸排和重点排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该派出所将一聚众赌博团伙的信息推送县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进行“人、地、物、网、组织”全要素分析研判和布控查缉。在确定该聚众赌博团伙藏匿地点、人员数量、作案手段后,制定抓捕方案,于6月10日凌晨2时许,组织警力多路出击、协同联动、同步收网,一举端掉该聚众赌博窝点,共抓获赌博违法行为人21名,其中女性7人;现场缴获赌具扑克牌38副、骰子31粒、赌资3万余元。经讯问,违法行为人郑某、纪某等21人对其聚众赌博的事实供认不讳,21名违法行为人已全部被依法行政拘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