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扫黑除恶进行时】兰州市红古区警方为村“两委”补选护航

 2019/06/14/ 10: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扫黑除恶进行时】

红古警方为村“两委”补选护航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大辖区村(社)“两委”成员涉黑涉恶线索排摸。6月10日,红古区仁和村进行补选村委会成员选举大会,红古公安分局平安派出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了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整治‘村霸’问题”的宣传活动,为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活动以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村霸”问题的危害性,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并主动参与补选村委会成员选举工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知晓度,强化了群众监督、社会监督,严防“村霸”、涉黑、涉恶人员干扰选举工作,进一步巩固了平安镇村“两委”班子基层政权,同时也增强了村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治安环境。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