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永登2岁女童街头走失 环卫城管“接力”帮忙找妈妈

 2019/06/13/ 10: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永登2岁女童街头走失 环卫城管“接力”帮忙找妈妈

小女孩在巡逻车上睡着了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岁女童在繁华街头与母亲走散,环卫工人发现后及时给予保护,执法队员“接力”助娃寻母,一小时后找到家长安全送回。6月12日,爆料人王女士向记者还原了这个温暖故事的细节。

  6月7日下午3点左右,永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正在为高考保驾护航,当巡查至县幼儿园时,一名环卫工人领着一个2岁左右小女孩来寻求帮助。环卫工人说这个孩子身边一直没有家人陪同,还喊着要找妈妈,附近的群众也都不认识,所以请执法队员们帮帮忙。

  由于孩子年岁尚小,表达能力有限,只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叫“婷婷”,不知道监护人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执法队员在询问附近围观群众无果后,决定将婷婷暂时带上巡逻车,并发动全体队员转发朋友圈寻找孩子家人。原本焦虑不安的婷婷在执法队员的悉心照顾下,安心地在车上睡着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执法队员一路打听,多方寻找,一个多小时后,终于与婷婷家人取得了联系,并将婷婷安全交还给了家人。

  经了解,婷婷母亲在新市场附近逛街时不慎与小孩走散,小孩独自走至县幼儿园时被附近环卫工人发现。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