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市安宁区向陋习宣战 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2019/06/13/ 10:2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马进帅

安宁区——

向陋习宣战 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进帅)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程度,大力倡导市民文明言行,培育文明社会风尚,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6月12日上午,由安宁区城管局、区卫健委牵头,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月一主题”活动内容,在培黎广场召开公共场所吸烟、乱扔烟头、乱泼乱倒、随地吐痰、乱吐口香糖整治月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导向,针对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扎实开展公共场所吸烟、乱扔烟头、乱泼乱倒、随地吐痰、乱吐口香糖专项整治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提升文明素质、遵守文明礼仪、养成文明习惯、自觉摒弃不文明陋习,共同维护城市文明形象,努力实现创建文明城市目标任务。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受理市民现场咨询、建议、举报、投诉所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面对面、心贴心、手把手地和群众探讨、交流、解惑。满面春风的笑容,和风顺耳的话语,不厌其烦地讲解和认真细致的态度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誉。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制品1500份,和20名市民进行了互动,并对安宁区全民城市管理平台手机客户端操作方法再一次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大大提高了市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