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无法准确描述事故位置咋办?兰州交警推出“报警助手”小程序帮你解决

 2019/06/12/ 10: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无法准确描述事故位置咋办?兰州交警推出“报警助手”小程序帮你解决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报警无法准确描述位置?报警人无法将位置信息有效发送给警方?这些即将成为历史,兰州交警推出“报警助手”微信小程序,报警人用手机通过该微信小程序一键即可实现电话报警和报警位置准确上传。

  在实际生活中,当驾车行驶在缺少参照物的高速公路,或是错综复杂的城市路网等陌生路段时,我们在报警时由于精神紧张,很难将事情描述清楚,无法说清楚具体位置,或是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针对这一问题,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推出了一款基于微信的“报警助手”小程序,在电话报警的同时可通过微信及时向警方分享准确位置,为您的安全出行增加一份重要保障。

  搜索注册“报警助手”微信小程序,即刻拥有交通“神器”,驾车出行时不仅要注意安全,更要学会如何正确处置事故,这样方便高效的小程序所有车主都值得拥有!最后,蜀黍再次提醒大家,牢记122交通报警电话,遇到交通事故一定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