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中院安排部署扫黑除恶整改工作 加深认识 加力工作 加压责任

 2019/06/12/ 10:1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申亮

市中院安排部署扫黑除恶整改工作

加深认识 加力工作 加压责任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进一步深入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6月10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王永平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及扫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和省委省政府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等会议精神以及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梳理的《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清单》等内容。兰州中院扫黑办针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汇报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全院各庭室、各基层法院要再次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及《整改工作责任清单》,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与责任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攻坚阶段取得新突破,线索核查再深入。在保障线索核查质量的同时,要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核查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审判力量再扩充。对近期“两高两部”发布的四个意见要进行重点学习,提升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能力,确保办案质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既是一次“政治体检”,更是一次“把脉会诊”,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机会。各庭室要积极对照整改措施,结合实际工作,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实事求是把各项整改要求体现和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兰州市两级法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加深认识、加力工作、加压责任,切实把握时效性与实效性,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努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守护辖区安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