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2019/06/11/ 1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西固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西固区今年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9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42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其中整校划拨的小学有32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3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4所,一校对四校的小学有1所,一校对六校的小学有2所。

  具体对口划拨说明如下:

  1.福利一小:居住在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东区域的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

  2.兰化三小:居住在铁路以北,深沟桥以西,康乐路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居住在铁路以南,深沟桥以西,康乐路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

  3.兰化四小: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南,福利西路以北,山丹街(南北向)以东,公园路以西的学生,以及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南,公园路以东,深沟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居住在西固区福利西路以南,公园路以西,寺儿沟以东的学生,居住在西固福利西路以北,山丹街(南北向)以西,寺儿沟以东区域的学生,以及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北,清水桥以东,牌坊路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

  4.西固一小:居住在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铁路以南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区域的非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东区域非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一中;居住在108市场以北,清水桥以东,合水路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5.西固二小:居住在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铁路以南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区域的非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东区域非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一中;居住在108市场以北,清水桥以东,合水路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6.玉门街小学:居住在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区域的西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居住在西固中路以北,玉门街(南北向)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一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7.临洮街学校:居住在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临洮街以北,铁路以南,康乐路以西区域的非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

  8.西固区实验小学:居住在铁路以北,北站什字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北站什字以东,西固人家中油二建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一中。

  9.月牙桥小学:户籍在西固区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

  10.柴家台小学:根据学生实际走读需求情况,分别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和东川中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