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城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2019/06/11/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城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城关区今年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30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68所(不含民办小学)。其中整校对口划拨的小学有35所,一校对四校的小学有2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8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23所。

  具体对口划拨说明如下:

  1.东郊学校:户籍在南河道以南,天水路(不包括)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户籍在天水路(不包括)以西,东岗西路(包括)以南,平凉路(包括)以西,黄河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四中学。

  2.进修附小:户籍在南河道以南,天水路(不包括)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户籍在天水路(不包括)以西,东岗西路(包括)以南,平凉路(包括)以西,黄河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四中学。

  3.水车园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北地区的学生,金昌路(包括)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中学。户籍在平凉路(包括)以东,庆阳路(包括)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不含区外生)。

  4.民勤街小学:户籍在武都路(包括)以南,静宁路(不包括)以东,庆阳路(包括)以北,金昌北路(包括单号)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不含区外生)。

  5.静宁路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通渭路(包括)、酒泉路(包括)以东,庆阳路(包括)、东岗东西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户籍在黄河以南,永昌路(不包括)以西,庆阳路(不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外国语学校。

  6.秦安路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永昌路(包括)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三中学(不含区外生)。

  7.通渭路小学:户籍在通渭路单号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户籍在黄河以南,通渭路(包括双号)以东,张掖路(包括)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四十三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民族中学。

  8.张掖路小学:户籍在南滨河路(不包括)以南,通渭路(不包括)以西,张掖路(包括)以南,酒泉路(不包括)以西,武都路(包括)以北,中山路(不包括)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外国语学校。

  9.金塔路小学:户籍在城关区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非城关区户籍学生,居住证地址在张掖路(包括)以南、中山路以东、庆阳路(包括)以北、静宁路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八中学。

  10.耿家庄小学:户籍在民主西路(不包括)、民主东路(不包括)东西无限延伸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

  11.榆中街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庆阳路(包括)以北,皋兰路(包括)及和政路(包括)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六中学。

  12.一只船小学:户籍在麦积山路(不包括一只船南街单号)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五中学。

  13.省实验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静宁路(不包括)以东,民主东西路(包括)、定西路(包括)、嘉峪关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

  14.畅家巷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静宁路为界向南延伸,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外国语学校。

  15.酒泉路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静宁路(包括)及向南延伸段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外国语学校。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八中学。

  16.白银路小学:户籍或居住证地址在广场南路(包括)以南、金昌路(包括)以东、民主西路(包括)以北、皋兰路(包括)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六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八中学。

  17.东站学校:户籍在火车站东路的学生,天水路(不包括)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七中学(不含区外生)。

  18.平凉路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平凉路(包括)以东,铁路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五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

  19.宁卧庄小学:户籍在天水路以东,南昌路以南,瑞德大道以西,东岗西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六中学。

  20.科学院小学:户籍在黄河以南,南河道以南,瑞德大道、排洪沟以西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六中学。

  21.五里铺小学:户籍或居住证地址在财经路-鱼池口-嘉峪关南北路一线以东,且在东岗东路(不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东校区,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二中学;户籍或居住证地址在财经路-鱼池口-嘉峪关南北路一线以西,且在东岗东西路(包括)-庆阳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六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七中(含三十七中学)。

  22.段家滩小学:户籍在城关区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六中学。非城关区户籍,居住证地址在南河道以南,财经路到鱼池口以西,东岗东路(包括)以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中学(含三十七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

  23.雁南路小学:户籍在城关区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非城关区户籍学生,居住证地址在黄河以南、雁西路(包括)以东,南河道以北,排洪沟以东的到兰州市第十六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科学院中学)。

  24.兰大职小:户籍在天水路(包括)以西,定西路(包括)以北,瑞德大道以西,东岗东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七中学。

  25.兰医附小:户籍在天水路(包括)以西,定西路(包括)以北,瑞德大道以西,东岗东路(包括)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七中学。

  26.雁园路小学:户籍或居住证地址在雁兴路(包括)以东,雁滩路(包括)以南,张苏滩路(包括)以东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东校区,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四十六中学。

  27.雁东路小学:户籍或居住证地址在雁兴路以东,雁滩路以北,雁东路以东,南河道以北的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东校区,其余学生到兰州市第三十二中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