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安宁区:孝慈苑里飘出粽香与欢笑

 2019/06/06/ 17: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5日,安宁区美好家园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与院中的老人们共迎端午。当天,安宁区委主要领导前往孝慈苑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舞蹈《不忘初心》优美动人、小合唱《我们的老知青》中气十足……舞台上,老人们以不输年轻人的劲头,为台下的观众们献上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93岁高龄的刘静怡老奶奶和90岁高龄的方一老先生为中心送上了自己现场书写的墨宝。

  当看到“贺孝慈三周岁 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和“新时代 新征程 欣欣向荣,孝慈苑三周年阔步前行”两幅墨宝时,记者了解到,原来孝慈苑成立3周年了。随后,区委主要领导与两位老人共同切开了由中心工作人员自制的蛋糕,为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区委主要领导与老人以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中心医疗水平、设施配备、员工素质以及收费标准等问题,并叮嘱中心负责人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生活。

  据了解,美好家园(兰州安宁)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于2016年6月5日正式开业运营。由安宁区政府投资建设、美好家园养老集团负责运营管理,同时承担安宁区社会福利中心相关职能,是我省首家也是全省最大的“公建民营”养老项目。自中心正式运营以来,共计接纳入住老人近650人,目前入住老人347人。(杨璐 黄泓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