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扫黑除恶进行时】皋兰县委组织部强化工作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6/06/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尤婷婷

【扫黑除恶进行时】

皋兰县委组织部强化工作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皋兰县委组织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工作措施,着力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皋兰县委组织部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方案》,从3类15个方面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安排、再部署,着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采取工作措施,着力推进整顿转化工作取得实效。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实施“头雁领航”行动,先后对全县6个镇和57个村的班子运行情况、班子成员履职情况集中开展了分析研判,对全县57个村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星级评定,对171名村干部能力素质进行了综合评估,着力提升农村带头人队伍整体素质。督促全县各党组织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发扬斗争精神,面对黑恶势力积极发声、主动亮剑、坚决揭发,旗帜鲜明地与黑恶霸乱、邪教迷信、“黄赌毒”坚决斗争。持续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县属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村户“走亲、访亲、帮亲”,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大力推进移风易俗、推崇传统美德,着力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