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规划

兰州新区恒裕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工建设

 2019/06/05/ 11:0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兰州新区恒裕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工建设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6月4日,兰州新区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兰州善居置业有限公司恒裕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工建设。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何静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恒裕文化旅游综合体是兰州新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13亿元,总占地面积104亩,项目按照洲际酒店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全省唯一一家从设计、建设到运营的国际标准五星级酒店。

  项目建成运营后,将进一步完善新区城市功能、改善新区城市面貌、提升新区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城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悉,下一步,新区将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的政策优势和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强化协调配合,提升服务效率,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