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林铎在兰州调研指导工作时讲话精神

 2019/06/04/ 10:3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林铎在兰州调研指导工作时讲话精神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6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在兰州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李西新、赵建利、张爱胜、任小东、牛成喆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新区上下要迅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铎在兰州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强化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新区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先行先试政策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用好各类优势资源,着力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科学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不断完善城乡基础设施,深入实施“精致新区”建设,全方位提升城市品位形象。要坚持把软环境建设作为兰州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突破口,努力做到改革有深度、发展有活力、开放有力度、稳定有基础、群众有热情、干部有激情、城市有生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