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永登县公安局公开征集孙能国违法犯罪线索

 2019/05/31/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胡旺弟

永登县公安局公开征集孙能国违法犯罪线索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3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胡旺弟)近期,永登县公安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抓获犯罪嫌疑人孙能国(男,汉族,系永登县连城镇连城村党支部书记)。

  为彻底查清孙能国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深挖“关系网”“保护伞”,铲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永登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孙能国违法犯罪线索:凡是孙能国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请积极向永登县公安局检举、揭发。对检举、揭发线索查证属实的,视情进行奖励。

  凡是曾遭受孙能国欺凌的受害者;凡是孙能国雇佣的相关劳务人员在务工后没有被支付劳动报酬者;凡是孙能国利用连城村村委会、村党支部书记、尕达寺管委会名义签订相关合约被索要款项者;与孙能国在交往过程中被其以各种理由索要资金、提供身份证件办理银行贷款业务和办理注册企业等业务的,请尽快与永登县公安局联系核查。

  凡是参与孙能国违法犯罪的人员,尽快到永登县公安局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