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扫黑除恶进行时】盘踞皋兰县堵路、纠缠施工项目的张国财涉恶团伙被查处

 2019/05/30/ 1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近日,皋兰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了以张国财为首的涉恶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长期盘踞在皋兰县九合镇九合村,以堵门、堵路、纠缠、围堵等方式阻挡附近在建项目工程施工,强揽工程,并向项目方、施工方索要财物。

  2019年5月12日,经皋兰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皋兰县公安局对张国财、张得珠、张德财、张建军、张国学、张国山等6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为查清该犯罪集团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稳定,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警方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

  警方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对反映事实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帮助违法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严惩。

  公安机关强烈敦促此前参与该犯罪集团实施违法犯罪的其他相关涉案人员立即到皋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从宽处理。

  曾遭受过该犯罪集团及其成员不法侵害的企业、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提供线索证据,公安机关将做好保密工作,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威胁、报复举报人、被害人、证人及其亲属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举报途径:

  1.电话举报:0931-5133044  

  张警官 13399316461

  刘警官 13399319404

  2.网络举报:969711421@qq.com

  3.材料举报:皋兰县石洞镇兰泉路皋兰县公安局新楼皋兰县公安局扫黑办,邮编:730299;

  4.当面举报:皋兰县石洞镇兰泉路皋兰县公安局新楼皋兰县公安局扫黑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