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警方开展“兰马”赛前治安清查行动

 2019/05/30/ 10:5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七里河警方开展赛前治安清查行动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七里河公安分局按照兰州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于近日集中开展社会治安清查行动,为“兰马赛”开赛保驾护航。

  七里河公安分局采取分片清扫和集中清查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开展有重点的治安清查行动。在前期属地派出所分片清查的基础上,5月27日,该局抽调反恐特警、机关民警百余名警力在西园辖区开展了集中清查行动。在集中清查行动中,七里河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868人次,检查各类行业场所213家,检查重点单位5家,检查各类市场31家,查处行业场所治安案件12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6名,破获刑事案件17起,抓获逃犯2名,抓获吸毒人员2名。目前,清查行动仍在进行中。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