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马”赛当日 这些地方有群体展演

 2019/05/29/ 1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马”赛当日 这些地方有群体展演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马拉松拥有全国最热情的观众,6月2日“兰马”赛当天分布在主会场和沿线节点的群体展演,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根据2019“兰马”赛群体展演安排,今年“兰马”在主会场设有11个群体表演处,群体展示项目16项,2700人参加展演,表演内容有大学生啦啦操、太极拳、架子鼓、少儿拉丁舞、水上赛艇表演、太平鼓表演等。在赛道沿线节点20个表演点,有广场舞、健身操、健身舞蹈等群体展演,2400余人参与演出。

  主会场11个表演处

  甘肃大剧院前小广场,会展中心院内及LED大屏下,马拉松公园围绕雕塑,霍去病广场围绕雕塑、广场西出口,体育公园广场、市全民健身中心门前(路边广场),水车博览园门前(路边广场),元通大桥南头广场,碑林,元通大桥北桥头下马路南侧,小西湖黄河大桥至雁滩黄河大桥,体育公园室内、外各场地。

  沿线节点20个表演点

  龙源、音乐喷泉、市民广场、绿色公园、水车博览园、白马浪(石油大厦)、绿色希望、黄河母亲、七里河黄河大桥、百合公园、银滩大桥(折返点)、众邦十字路口(折返点)、中铁二十一局门前广场、省农科院门前广场、湿地公园、廉政公园(东)、廉政公园(西)、生命之源、丁香园(东)、丁香园(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